logo

your shoes are our priority

洗鞋王品牌宣言

image

成立宗旨

在這個多元化步調飛快的時代裡,人們時常忽略了對鞋子的清潔與保養,但別忘了,鞋子是我們每天出門必穿的物品,日積月累下來,造成鞋子表面的骯髒及損害,甚至鞋子內部的細菌、霉菌滋生,也是造成負面印象及足部皮膚病的來源。

本著「您的鞋子,我們優先處理」的理念,洗鞋王於西元2007年正式在台北市東區成立第一家專業洗鞋連鎖店。

 

image

願景與使命

洗鞋王懷抱著成為「世界洗鞋服務第一品牌」的理想願景,我們明白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道理,雖然創立初始,只有幾家位於台北市鬧區的小門市,但洗鞋王以亮麗潔淨的門面和專業親切的服務態度,徹底改變民眾對洗鞋店的陌生印象,可說是給洗鞋業點亮一盞明燈。

洗鞋王的創立,必須對民眾與社會有所貢獻,才有其存在的意義與價值。所以洗鞋王亦自許為「我們不僅洗鞋子,我們更照顧鞋子」。新世紀的來臨,我們將透過網際網路技術,擴大現有的市場通路,以實體通路結合虛擬網路,帶給消費者和社會大眾更潔淨、更舒適及更快樂的生活。

中央工廠

洗鞋王深信,唯有電腦自動化標準的中央工廠以及細膩的人工修補,才能提供有效率、高水準的服務。創立之初,我們即率先引進歐、美、韓全新設備,將洗鞋業帶入新境界。洗鞋王更投入鉅資,自行研發出清潔自動控制系統與電腦管理系統,將洗鞋流程全面資訊化。

洗鞋王中央工廠設備包括:

  • 自動化鞋類內部清潔系統 (自行研發)
  • 自動化鞋類底部清潔系統 (自行研發)
  • 全自動化脫水系統
  • 全自動化烘鞋除臭系統
  • 電腦資訊化管理系統(自行研發)

服務項目

洗鞋王提供專業的鞋類清潔、除臭、修補、保養服務。(凡於店內消費,不限金額,即免費附贈新鞋帶)
洗鞋王提供世界最先進的鞋面染色技術,可將你的愛鞋染成各種最炫的顏色及你所喜愛的圖案或文字。

 

image

媒體報導

本公司榮幸受各大媒體報導推廣,對於我們的專業及服務肯定是我們進步的最佳動力!

image

歡迎加盟洗鞋王

可以學習商店經營,一方面有總公司為你分憂解勞,一方面又能擁有自己的事業,更可內部創業,再度投資開設其他分店,擴增自己事業...